close

unnamed

作為一名喜愛特色飲料的部落客,我最近剛好去了可不可旗艦店品嚐他們的麗春紅茶。

首先,店家的裝潢超級讚!

整體風格很潮流,古典元素也融入其中,讓人感覺很有時尚感。店內也非常乾淨整潔,讓人感覺非常舒適。

地理位置

IMG_7380

底加~!

位於向上市場和中美街這裡

 

此次消費單品:麗春紅茶

接著,讓我們來談談飲料吧!我喜歡的麗春紅茶,口感果香十足,很適合搭配海鮮。而且,這家店的茶味感覺特別濃厚,比起其他分店喝起來的差很多。當下我只吃了炸地瓜,但是茶味還是很搭的上。喜歡這款紅茶的清新果香,讓我在喝茶的同時也能享受到新鮮的氣息。

除了麗春紅茶,我還有其他的飲料推薦。

 

首先是熟成紅茶。這款紅茶的茶味很重,有很厚的口感。我喜歡這款紅茶的濃郁茶味,適合喜歡濃茶味的人。

 

熟成檸果,也就是檸檬紅茶。這款紅茶搭配檸檬的酸味,口感非常清新。我喜歡這款紅茶的清爽口感,適合在炎熱的天氣喝。

 

也建議大家喝喝太妃紅茶。這款紅茶標榜有咖啡的味道,口感帶有咖啡的香氣。我喜歡這款紅茶的獨特口感,讓我喝茶的同時也能享受到咖啡的香氣。

 

小評:愛喝紅茶的人可多方嘗試

 

店員的服務態度友好親切。而且,我們還得到了驚喜的優惠!加白玉的費用竟然只加了五元,超級驚喜!另外,這家店有提供糖份表,對於需要血糖控制的人來說真的很貼心。

 

這家店是一定要推薦的!喜歡潮流感的朋友們一定要去捧場,因為店家經常和知名 IP 合作,這次我們還有幸遇到史努比!店鋪位於車水馬龍的大路上,店面非常明顯,一定會看到的。

 

我們在這家店喝飲料,雖然是其次,但是還是非常滿意的。飲料的口感好,服務也好,不只能收現金還可以刷linepay。可不可不僅僅只提供茶類飲料,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飲料可供選擇。例如,如果你喜歡冰淇淋的話,冰淇淋紅茶的口感非常滑順,而且甜度適中,讓人吃起來非常愉悅。

 

無論你喜歡什麼口味的茶飲料,可不可都有提供。嚐嚐他們的紅茶,也是值得一試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評價☆★★★★

 

店家資訊

可不可熟成紅茶-台中向上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91

電話:  04- 2301 3552

粉絲頁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kebuke2008/

營業時間:09:00–23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glenn5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