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台中美食推薦》阿里郎迷你火鍋:鄰近教育大學,網友評價爆棚小火鍋!必點燒酒雞和蒜頭雞,倒入一整瓶米酒,噴火燒滾滾,讓你吃到流汗的濃純美味 (4)

今天本著對火鍋的熱愛,和同事一起相約到阿里郎迷你火鍋吃午餐。

作為一個火鍋愛好者,每次出門在外都會尋找美味又具有特色的火鍋店,阿里郎迷你火鍋便是我最新發現的寶藏!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!🔥

 

阿里郎迷你火鍋位於臺中教育大學附近,交通非常方便。店內的環境也很乾淨整潔,非常適合一家人或者朋友們聚餐用餐。

這裡的燒酒雞和蒜頭雞火鍋真的是太好吃啦!

 

2023台中美食推薦》阿里郎迷你火鍋:鄰近教育大學,網友評價爆棚小火鍋!必點燒酒雞和蒜頭雞,倒入一整瓶米酒,噴火燒滾滾,讓你吃到流汗的濃純美味 (3)

 

2023台中美食推薦》阿里郎迷你火鍋:鄰近教育大學,網友評價爆棚小火鍋!必點燒酒雞和蒜頭雞,倒入一整瓶米酒,噴火燒滾滾,讓你吃到流汗的濃純美味 (11)

2023台中美食推薦》阿里郎迷你火鍋:鄰近教育大學,網友評價爆棚小火鍋!必點燒酒雞和蒜頭雞,倒入一整瓶米酒,噴火燒滾滾,讓你吃到流汗的濃純美味 (1)

店家裝潢/環境

讓我來講講這家店的裝潢。從外觀看來,這家店裝潢非常有質感,擺設簡單,跟以前吃過的九冠樓很像,座位圍繞著中間的島型吧台,室內燈光十分溫馨。

 

特別是店家擺放的木質桌椅,讓人坐起來感覺非常舒適💺進到店裡面,感覺就像是回到家裡面一樣,溫馨又有質感。店家還提供了很多有趣的小擺設,不少人都在拍照打卡,真的是很適合年輕人來聚餐聊天。

 

整體CP

每人只需花費約NT$200~300元即可享用到這種高CP值的火鍋。

2023台中美食推薦》阿里郎迷你火鍋:鄰近教育大學,網友評價爆棚小火鍋!必點燒酒雞和蒜頭雞,倒入一整瓶米酒,噴火燒滾滾,讓你吃到流汗的濃純美味 (5)

這家店CP值高,從用餐時刻高朋滿座就知道店家有多少死忠顧客。價格可能不是同類型店家最便宜的,但是餐點豐富,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不同食材。燒酒雞和蒜頭雞火鍋絕對必點的🐓🐓🍲

 

造訪時年正是冬季,吃一鍋燒酒雞真的好療癒~

 

 

消費單品

燒酒雞會倒入一整瓶的紅標米酒,倒酒的過程還可以看到噴火場景!!!讚啦👍

 

蒜頭雞則是有滿滿的蛤蜊熬煮,口感真的是讓人驚艷。蒜頭雞裡面還有滿滿的蛤蠣,推薦必點!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辣,店家還有提供多種不同辣度的醬料,真的是讓我這個吃貨非常的滿足。

 

店家提供了多種不同的食材,例如:豬肉、牛肉、羊肉、海鮮、蔬菜等等。其中,蝦子和花枝絕對是我最愛的食材!不但口感鮮美,而且價格超級實惠🦐那天還多點了一份麵線~

 

服務

整個店的環境非常乾淨整潔,老闆招呼客人和提供適當的建議,讓人感覺貼心👍

 

 

用餐感受

這次的用餐體驗非常棒!不僅價格實惠,而且餐點非常豐富,口感十分棒。店家的員工也十分熱情有禮,讓我感覺非常舒適自在。總之,這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小火鍋。

 

 

 

CP值☆★★★★

價位☆★★★★

環境☆★★★★

服務☆★★★★

 

 

阿里郎迷你火鍋

粉專

🏚地址: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84

📞電話:04-23028897

🕓營業時間: 11:3014:0017:0021:00(星期一休息)

💲 消費方式:現金

🚗交通:梅川西路附近可停停車格,停車方便

 

 

 

地理位置

 

 

限時免費宣傳您的店家

📕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 想要我來寫您的餐廳or店家介紹,現在都是免宣傳費喔!

網路鱷勢力

 

arrow
arrow

    glenn5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